电商糖果

一个喜欢分享电商知识 的90后互联网女孩儿

大家好,我是电商糖

随着抖音上的流量越来越大,抖音上的各种变现项目也受到了很多的人关注。要说这些项目中最火的,还得数抖音小店。

因为抖音小店它适合所有的普通人,它不用直播,也不需要拍视频。所以相比直播带货来说,抖音小店反而是最受欢迎的项目。

今天,糖果就来给大家说一下,个人开店需要准备哪些东西?如何开通抖音小店。准备开店的朋友,记得收藏。

个人开店需要准备哪些东西?

1,一台能上网的电脑,一部手机,一个手机号,一个抖音号(0粉丝,0作品也可以),一张银行卡。

2,办理一张个体户的营业执照

这里需要注意一点儿,执照上的法人最好和银行卡属于同一个人

3,想好店铺的名字,找到合适的店铺LOGO

4,准备5000的类目保证金

入驻抖音小店是需要缴纳保证金的,个体户的保证金最低是2000。但是根据糖果这边做店的经验,建议大家最好选择5000的,因为2000的保证金里可以选择做的类目太少了。

5,准备5000到10000左右的店铺流动资金

准备流动资金是因为很多新手前期大多数做的是无货源模式的小店,如果店铺出现订单,我们是需要去原商家那里代拍单的,顾客收到原商家发的货,我们自己的资金就会回流,这个时间通常在7到15天左右。

6,开店需要一个人每天花费4到5个小时

准备好以上6个准备工作,我们个人就可以开通抖音小店了。

如何开通抖音小店?

我们在电脑浏览器上搜索抖音小店官网,就可以直接选择手机号登录

登录之后,按照系统的提示,依次选择入驻类型——提交个人信息——填写店铺信息——等待审核(1到2个工作日)——绑定银行卡(审核1到2个工作日)——缴纳类目保证金。

完成以上几个步骤,抖音小店就开通成功了。

关于抖音小店开通的详细实操流程,我在往期的一篇文章中,有非常详细的介绍,可以

公众号,电商糖果

我是电商糖果,一个做了6年无货源的90后,目前专注于抖音小店无货源,现在已经经营了80多家小店。

目前,按照我这边的玩法,一家小店一般在3到5天左右出单,三周左右稳定出单,新店单店月收入在3000到10000+,爆单除外。

最后,糖果想提醒大家,术业有专攻,专业的事情我们要请教专业的老师,才能少走弯路,比别人更快地到达目的地。

感谢大家阅读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