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商糖果

一个喜欢分享电商知识 的90后互联网女孩儿

没钱也想创业,可以试试抖音小店,错过真的会后悔

大家好,我是电商糖果

年轻人想创业的有多少呢?

就拿糖果身边的人来说,十个朋友就得有八个想创业的。

但是真正走上创业之路的,十个人中有一个就不错的。

为什么剩下的那七个人不敢创业呢?

主要原因还是资金, 没有一定的资金基础,很多创业项目真的做不起来。

今天,糖果说的创业项目,真的很适合资金不是宽裕,但是还想创业的朋友,它就是这两年比较火的轻资产创业项目——抖音小店。

什么是抖音小店呢?

其实它就是抖音推出的一个电商项目,也算是流量的变现项目,它和淘宝,拼多多是一样的,都是商家开店时入驻的一个平台,只不过抖音小店没有独立的APP。

现在抖音小店最火的一种模式就是无货源模式,就是不需要商家囤货,发货。

商家没有货源也可以入驻抖音小店开店,小店里的商品直接用软件从其他平台搬运过来,加价之后在我们的小店里售卖。

售卖一单,我们到原商家那里代拍一单,原商家会就发货给顾客。

我们就能从中赚取这中间的差价。做生意嘛,赚的就是这中间的信息差。

这种模式的抖音小店基本没有什么投入,也不用担心商品出现滞销的情况,货砸自己手里的情况。

现在只要稍微在网上关注创业的朋友,基本都知道它。

毕竟有抖音这个平台在,想不了解它也难,而且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有在抖音下单的经历。

现在抖音的直播带货很受消费者的欢迎,而我们小店商家可以不用自己直播卖货,我们可以找达人合作带货。

我们直接开通抖音小店的精选联盟板块,把商品上传联盟,设置好商品的佣金。就可以在精选联盟的广场上找达人合作了。

像我这边的新手开店,一般都是找达人合作带货,主要是达人带货流量爆发性强,而且流量稳定,安全。

一般情况下找达人带货,3到5天左右出单,三周左右稳定出单,新店单店月收入在3000到10000+,爆单不封顶。

无货源店铺最大的好处,就是不耗费时间和人力,一个人每天坐在电脑前花费个四到五个小时就可以经营一家小店。

这对我们普通的创业者来说,基本没有什么门槛,很适合新手操作,正好也赶在抖音直播带货的风口上。

总之,糖果还是那句话,机会来时当果断,优柔寡断悔终生。

我是电商糖果,一个做了7年无货源的90后,目前专注于抖音小店无货源,现在已经经营了80多家小店。

在未来,糖果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关于抖音小店的内容

公众号,电商糖果

最后,感谢大家阅读。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