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商糖果

一个喜欢分享电商知识 的90后互联网女孩儿

个人怎么在抖音上开通小店?个人开店需要满足什么条件?

大家好,我是电商糖果

想在抖音上开通小店,但是对于个人在抖音上开店的条件,以及详细的过程并不是很了解。

今天,糖果就来给大家详细的讲解一下,准备开店的朋友,建议收藏。

个人怎么在抖音上开店?

开店之前,先把抖音小店的营业执照搞定。

营业执照最好办个体工商户的,至于为什么后面我自会讲清楚。

办好执照之后,我们直接用电脑在搜抖音小店官网,然后选择手机验证码登录。

登录之后,选择个体工商户的入驻主体

下面就正式进入抖音小店官网了,我们就需要按照系统的提示,依次提交营业执照信息,法人身份证信息,店铺信息,经营类目,店铺名称,LOGO 等

所有的东西提交完之后,就进入审核阶段,审核时间在1到2天左右。

审核通过之后,就需要验证法人的银行卡信息,然后缴纳类目保证金。

这个类目保证金只要开店是必须要缴纳的。

我这边建议大家最好选择5000的保证金,因为5000的保证金中基本包含了所有适合新手小白做的类目,我们可以选择的范围就比较多了。

缴纳完保证金,我们个人就在抖音上开通小店了。

个人开店需要满足什么条件?

1. 要办理个体工商户的执照,因为个体户的执照下证快,而且保证金也会比企业的少交一半。

2. 需要有一个抖音号,抖音号可以没有粉丝,也不用直播,拍视频,但是必须要有,因为店铺开通之后,我们需要绑定一个抖音号。

3. 需要准备周转资金,开小店虽然投入的成本并不高,但是它还是需要一定的资金支持的。周转资金主要用于无货源店铺的代拍单,一般需要准备5000到10000左右,资金的回流时间在7到15天左右。

4. 需要有时间运营店铺,虽然说小店的操作简单,但是每天也需要最少四到五个小时去运营店铺。

5. 需要有电脑,我们在店铺的运营过程中,有很多时候需要在电脑上完成。

6. 需要有执行力,没有人可以不学自通,除非你是天才中的天才。

只要满足以上六个条件个人就可以开店了。

关于抖音小店开店后的各种运营的细节问题,文章的篇幅有限,这里我就不做过多的分享了。可以一部

公众号;电商糖果

我是电商糖果,一个做了6年无货源的90后,目前专注于抖音小店的无货源,现在已经经营了80多家小店。

在未来,糖果还会给大家带来关于抖音小店的更多内容

最后,感谢大家阅读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