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商糖果

一个喜欢分享电商知识 的90后互联网女孩儿

视频号小店无货源怎么做?全网最详细的运营教程,快来学习!

大家好,我是电商糖果

视频号小店是这两年电商圈的新秀,吸引了不少商家的加入。

看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,并且吃到了第一口红利。

让不少人看到了视频号电商的春天,所以大家就抢着入局。

但是不少朋友迟迟没有办法入局的原因,就是货源搞不定。

经常有朋友前来咨询糖果,说自己没有货源怎么做视频号小店?

这篇文章糖果就来给大家解决没有货源,不会玩视频号,如何做视频号小店?

如果你没有货源,可以选择以无货源的模式入局。

就是我们小店的商品可以直接从其他平台采集过来(比如1688,拼多多),经过合理的加价之后,利用搬家软件直接上架到自己的小店。

顾客在小店下单,我们去商品的上家那里垫资代拍单,商品的上家就会直接发货给顾客。

顾客收到商品上家发的货后,我们就可以赚到这中间的差价。

这就是无货源模式,就是商家不需要接触商品,囤货,发货。

我们只需一台电脑,一部手机,就可以实现在视频号上靠搬运商品赚差价。

说到这里,很多人还有一个顾虑,那就是自己从没玩过视频号,没有作品和粉丝怎么卖货呢?

有这个担心的朋友完全就是杞人忧天了,做店牵扯不到这些。

视频号有一个优选联盟,它和抖音小店的精选联盟是一个意思。它是平台给商家还有达人提供的合作桥梁。

商家可以开通店铺的优选联盟,直接把商品上传联盟,设置好佣金,就可以找平台内所有带货的主播合作。

目前因为视频号小店才推出不久,入驻的商家远远低于其他短视频平台,这就造成了视频号带货出现了僧多肉少的局面。

也就是商家少,但是等着带货的主播达人很多。

谁这时候谁能抢先抢占市场和带货主播,谁就能成为视频号第一批的头部商家。

而糖果这边做的店铺做的都是这种模式,一家新店在精细化运营下的保守利润在5W+,数据还是非常可观的。

下图是我这边自营的视频号小店近期的数据图



因为视频号小店正处于初期阶段,流量的红利,类目红利都集中这个地方。

这对新手商家来说就是一个风口,有一句话说的很好。

站在风口上,是头猪都会起飞。

我是电商糖果,一个做了6年无货源的90后,从2022年入局视频号小店,现在已经经营了多家小店。

公众号,电商糖果

最后,感谢大家阅读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