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商糖果

一个喜欢分享电商知识 的90后互联网女孩儿

95后小姐姐做副业,一天入账四五百元,每天炫车厘子!

大家好,我是电商糖果

一个95后的小姐姐一枚,喜欢搞电商项目,在互联网分享电商经验,最最最喜欢的还是每天可以吃到车厘子!

作为一个做过众多电商副业的老选手,我认为抖音小店绝对是最厉害的副业。

一天最少也可以入账四五百!绝对够我每天炫车厘子了。

只要有一台电脑,一部手机,每天挤出来四个小时左右的时间,就可以做到我这样的收入。

是不是好奇我是怎么做的?

别急,我来给大家好好讲讲抖音小店

抖音小店是抖音在2019年才推出的一个电商项目,只不过它不是独立的APP,因为抖音的巨大流量,以及直播带货的火爆,让它直接成了最受欢迎的电商项目。

我做的是无货源抖音小店,就是不需要我手里有货源,也不用我囤货,发货。

所有的商品都是利用软件在其他平台选的一些销量,热度比较高的商品。

我把它们经过加价,细节优化之后,上架到自己的小店。

有顾客在我的小店下单购买了该商品,我直接到商品的原商家代拍单。

原商家会直接发货给顾客,顾客收到原商家发的货后,我就赚取了商品的差价。

我每天的就是在工作之余,做做选品,看看网络上哪些品比较火,总之就是什么火,什么好卖,卖什么。

反正我又没有库存压力,这个品不火,不好卖我直接下架就是了。

然后就是上班的时候,偶尔摸摸鱼,回复一下顾客对商品的咨询。

咨询量也不是很大,反正反反复复就是那几个问题。

还有就是店铺流量的问题,我可没做过直播,也不会拍短视频

主要是本人觉得自己不够漂亮,也没有时间精力每天直播

所以,我选择和达人合作,就是我把小店里的商品上传到抖店后台的精选联盟,设置好佣金比例,就可以找达人合作带货了。

毕竟达人带货还是比较的靠谱的,抖音上的达人在带货方面,其他平台不服不行。

每天找达人,找品就是我的工作之余需要重点做的两件事儿。

我这边的新店铺,按照我说的这种玩法,只要执行力到位,一般在3到5天左右出单,三周左右稳定出单,新店单店月收入在3000到10000+,爆单除外。

你说这项目它暴利吧,也没有,但是做为一个副业,或者自由职业者当全职来做,还是非常不错的。

我是电商糖果,一个做了6年无货源的电商95后,一直在分享抖音小店无货源的更多内容,想要了解更多,可以移步

公众号,电商糖果

最后,感谢大家阅读

评论